懒。

再见2014




再见,2014。


首先感谢你,在看完前一张没什么逻辑的拼图之后还愿意留下来看我写的这些更加没什么逻辑的废话。

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很久没有写点文字什么的,自从脱离了博客时代。所以决定在这里再写一点,当做这过去一年的记录。

这一年过得如何,就像一幅我看不懂的画,认真的说我找不到一个准确的词语来形容。我在学习,我在工作,我在旅行,我在快乐,我在不知所措。

这一年里我把以前扮过的角色再次重拍,感受一些不一样的心情。这一年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组团参加比赛、一起组织公演,在夏天来临的时间突然有种还不想长大的错觉。这一年里我继续补充自己欠缺的知识、一直努力学习更多的技术。这一年里圆满约定,继续到处走走看看,认识更多的人,见识更多的风景事物。

我本以为,自己如果把这一年的种种全部用文字写出来一定会是一篇很状况的游记或者记录,但其实当我想要写的时候才发现,有很多走过的地方、看过的风景、经历过的事、遇见过的人,即使有照片的记录,我现在却更想让它们就那么自然地留在我心中。我觉得,懒吧,但也不完全能说是因为懒。时间带给人的变化。

在这一年有人聚,有人离。有事成,有失败。

于来年,我希望能够顺其自然,就各方面而言。

私心希望自己的懒病能稍微好转。

写完一堆废话心情舒畅。

新年快乐!

你好2015。

评论

© 神·隐 | Powered by LOFTER